自贸区扩围批复期近 主题炒作机遇仍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受中澳自贸和谈影响的板块涨跌有别之外,有关自贸区概念的炒作也有重燃的苗头。昨日,因为传说风闻福扶植立自由商业园区的方案已酝酿多时,相关部分定见均已会签,就待***审批发布,福建自贸区概念随即逆市大涨。截至收盘,板块整体上涨逾5%,厦门国贸涨停,厦门港务涨逾8%,平潭成长涨逾6%,漳州成长和厦门空港涨逾5%。

昨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第二批自贸区,包罗天津、福建、广东都将获得审批,是否属实?”的媒体提问,商务部新闻讲话人沈丹阳暗示,今朝只能给出一个原则性的回答,关于第二批自贸区,党的***三中全会提出要在推进现有试点根本上选择若干具备前提的处所,成长自贸园区、港区,商务部将按照党中心***的同一摆设来推进相关工作。

申万投资参谋王超昨日接管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暗示,自贸区概念股是当前市场热点之一,因为第二批自贸区试点期近,“炒地图”行情或延续。投资者在年底宜把握兼具“低估值+新主题”的蓝筹股投资机遇,**可存眷受益自贸区扩围批复期近的福建、广东、天津板块。

东兴证券研报则认为,深改小组六次会议审议了《关于中国(上海)自由商业尝试区工作进展和可复制鼎新试点经验的**定见》,意味着自贸区扩围已箭在弦上,海西很可能入选。参考此前自贸区概念的炒作路线,看好海西自贸区两条投资线索:一是地盘价值晋升,推介在自贸区进行园区开辟和有地盘储蓄的公司,包罗三木集团、厦门国贸和建发股份;二是商业物流成长,推介与自贸区有联系关系的走运和物流公司,包罗厦门空港、厦门港务、福建高速和象屿股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