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场合挑“香”秘籍 只为邂逅型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用香的女人都*具雅致的女性魅力,就连异性都会被那*特的香气而吸引。想要备受瞩目,所选的香一定要让他一闻难忘,在不同场合如果用错了香氛可会适得其反,比如约会、跑趴、运动等等。6大场合挑“香”秘籍,只为让型男与你邂逅都会自动傍在你身旁

会用香水,才有邂逅型男的机会

可可•香奈儿曾说:“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也有一位**的法国香水设计师说过:“当所有灯光熄灭,空气中萦绕着浪漫气息,人的感觉变得更为敏感,这时,皮肤的触感和香水的味道会让人兴奋。正是香水,让我们陷入爱河。”看来香水的迷人气息对提升女性的魅力,甚至邂逅异性都是息息相关的。

香水不是你想用就用,不分场合很尴尬

每一种场合要精心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氛,傻傻不分只会降低你的用香品位,当然别说吸引异性,连方圆十公分的距离都会没有人在。下面,我们教你6大场合的挑“香”技巧,只要掌握用对香气就能令人刮目相看!

场合一:上班香 要挑木质调,让你更沉稳

许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摆脱上班族的呆板样子,在选香的技巧上可以用木质调的香氛为自己加持,木质调的香氛会给人成稳又特别细腻的感觉,相信你将时刻散发女性特有的迷人韵味。

爱马仕橘彩星光香水

橘采星光诉求着童话与梦幻的意像,虽然是女香却不带有一点花香调,主调采用极度优雅的海洋龙涎香,同时再搭配男性香调中广被使用的木质橡木调,加入一点如柑橘香,使沉稳中带着清新的气息。这种浪漫而女性化的风格,成功地表达出女性的唯美精神,令这款女香格外引人瞩目。

前味:榄香脂,朗姆酒,粉胡椒,橙

中味:龙涎香,琥珀木

后味:香根草,柏木,橡树

场合二:约会香 纯净花香散发幸福愉悦的氛围

约会了,就要时刻都充满幸福感,选用纯净的花香会为你营造出幸福愉悦的氛围,一切压力与不快都会让你随之抛在脑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