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郎L2男装2014冬季系列 玩转丹迪艺术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L2本身注重让年轻男性在穿着得体的同时,mix出与众不同的个人风格,既艺术、又时髦。在这一点上,L2冬季系列可谓抓住了本季的风格精髓。在诸多单品中,鲜明的图案、年轻的色彩组合、多元的款式都将这一季的丹迪风格准确定位,打造出个性**的L2男性形象。

打造时装“风格派”——玩味色块

在现代艺术中,具有解构意味的色块拼接从来都是*受宠爱的部分,它也曾启迪过无数**的设计。上世纪初在设计国度荷兰兴起的“风格派”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再到康定斯基和马列维奇,都是将色块玩成不朽**的**。本季L2推出诸多拥有对比色块灵感的单品,或者说,是受到艺术灵感的启发。针织物在L2冬季的单品中显得颇为突出,各色具有构成感的毛织物给予这个系列以诱人的童趣。色彩上,紫红、湖蓝、淡黄…多种淡化纯度的色彩组合让单品看起来更加和谐,并**设计感。夹棉夹克、针织衫、运动套头卫衣等款式让L2冬季系列玩转色块,凸显L2的DNA,年轻、艺术、时髦,且现代感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