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超模奚梦瑶将代言意大利顶级内衣品牌La Perla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备受关注的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年度大秀即将上演,中国超模奚梦瑶继去年在维密秀场的精彩表现再度入选。凭借其俏皮爽朗的性格,以及对内衣的**诠释,奚梦瑶也赢来了意大利**内衣品牌La Perla的青睐,成为La Perla 2015年*新的广告面孔。

奚梦瑶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后台La Perla 2015年*新广告也是奚梦瑶的**支内衣广告,本次广告中,奚梦瑶将**以往以*新鲜的造型与大家见面,以凸显La Perla对于不同风格的女性都适用的“女人味的多样性”。

据悉,由奚梦瑶参与拍摄的La Perla广告大片将于2015年1月与大家见面。

来源转载新浪时尚王http://fashion.sina.com.cn/s/fo/2014-11-18/1053/doc-icczmvum9999161.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