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10亿收购白云豪宅项目50%股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珠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周颁布发表,该公司全资从属南兴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乐得控股有限公司其余所有50%权益,总行使价10亿元,将以供股**8亿元及2亿元现金付出。购股权完成后,珠光控股持有乐得100%股权,乐得所开辟的白云豪宅项目云湖御景将于来岁5月入市。

云湖御景位于白云区广州大道北。在本年上半年,珠光地产曾透露,此项目拟打造280至370平方米联排、双拼别墅,打算在本年底前后面世。不外,后来或因收购事宜推迟到来岁。

据领会,持有云湖御景地块的子公司为广州怡发实业成长有限公司。而乐得控股则由珠光旗下南兴及伟利控股有限公司别离拥有50%及50%,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其*要资产为怡发公司100%股本权益。

为 完 成 收 购 ,珠 光 控 股 发 行580444533股价格股份。价格股份的刊行价每股1.74港元,募集资金总额8亿元。

珠光控股指出,收购股权完成后,乐得控股将成为珠光控股的间接全资从属公司,且乐得控股及其从属公司的财政业绩将并入该公司业绩中综合入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