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假保健品可电话举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家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与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联合组建的法律**中心近日成立,今后市民若怀疑买到假**品可向该**中心投诉举报。协会将会同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查处问题产品。

协会副***齐向前表示,成立该中心旨在进一步规范营养健康行业,从法律层面维护业内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如果市民在购买**食品或器材时遭遇侵权行为,可拨打该中心电话(020-83326168)举报投诉。

此外,协会地方行业标准预计将于明年年底**,通过制定**品功效鉴定标准等,对行内企业进行规范。目前,营养**品产业研究院正在筹建中。

(黄雅熙)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