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名贫困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杨亮圣诞节将至,珠海平沙131名贫困儿童已经提前收到了珠海爱心人士捐赠的“圣诞礼物”———每人550元助学金和价值150元的学习用品。

18日上午,“圣诞老人”珠海爱心促进会与平沙镇团委、人保财险珠海市分公司员工走进平沙,向该镇7所小学的131名贫困小学**放了助学礼物,受助者大多是单亲孤困儿童或是留守儿童,学习礼物有校服、书包、地球仪、文具。珠海爱心会会长陈鹰介绍,他们几个月前就开始筹划此次助学行动,7万多元助学金是由全国各地艺术家捐赠的书画作品拍卖筹集,而每人150元的学习用品则是近期通过**筹集的。

珠海市爱心促进会决定与平沙镇各小学合作开展“蓝天使”长期助学项目,将开展朝阳快乐营、慈善夏令营、慈善冬令营、大手牵小手等活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