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档莫名被砍 男子重伤左眼失明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何润萱10月26日晚,21岁的市民孙先生在顺德龙山街和同事吃夜宵时,被一陌生男子砍了8刀,导致左眼失明、左腿几乎残疾,而近一个月过后,据孙先生家属称嫌疑人仍未落网。多次联系顺德和龙山警方,但均未果。

同事带来的陌生男子挥刀相向

昨日下午在市一医院见到还在病床上休养的孙先生,经过3次手术,他精神**得不错,但是左腿仍绑着厚厚的绷带,脚踝高高肿起。孙先生的妻子张**告诉,“医生说他大小腿之间的韧带、两条神经都被砍断了,这条腿以后有50%的可能残疾。”上个月的8刀在孙先生身上共造成了眼部、胸部、腿部3处重伤,其中左眼球被刀划过可能导致他**失明。

受伤前孙先生在顺德一家足浴公司做部长,因为受**赏识他刚从别家被挖过来,才工作几个月。事发当天26日晚10点,孙先生和两位女同事、一位男性朋友在龙山街一家烤鱼店吃夜宵,公司另一位女同事在隔壁桌同一位陌生男子吃饭,应同事招呼孙先生上前。“那个男的一上来就给了我一巴掌。”莫名其妙挨了一巴掌的孙先生拿了两个酒瓶丢到陌生男子身后泄愤。

就在孙先生走回自己桌前的半路,这位陌生男子突然提着刀出现在他身后,朝他的脖子横着就是一刀。“我就赶快拿手去挡,这时候他又往我眼睛扎了一刀,横着往里划的。”孙先生告诉,那位陌生男子之后又先后在他胸部、左腿砍了三刀。由于孙先生所处的位置在夜宵档边缘,直到他被砍倒在地,才陆续有食客发现有人倒在血泊中。

嫌疑人仍未抓获

事发时和孙先生同桌吃饭的邓**告诉,“当时我们都看到那个人有刀,砍到他躺在地上”。邓**称,与行凶男子同桌吃饭的女同事事发后悄然离职。此外,据邓**称,案发辖区派出所龙山中队获取了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并让孙先生辨认了嫌疑人的肖像,但是在孙家人追问时只说正在调查中,“他们都告诉我那个人是贵州的,很好抓,但是不知道为啥还没抓到。”就此事先后联系顺德和龙山警方各负责人,在的追问下,龙山中队一位男性负责人称自己并不清楚这个案子,无法给出回答,随后挂断了电话。

随后联系顺德区公安局,到截稿为止该局亦未给出任何回应。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