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名牌包进救助站 拍桌子骂人要钱财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冯雷亮对佛山市救助站副站长龚彪而言,到处跑站、诈骗*财的“跑站者”见多了,还没见过“跑站者”穿着西装、背着**包,“打扮得这么光鲜来讨*”。两名“跑站者”是又拍桌子骂人、又耍无赖哭穷,*终每人拿了20块被打发走。

昨日中午一点许,两名年轻男子来到佛山市救助站,称要求帮助。两名男子,一人姓刘,上身穿着休闲西装、下身穿着黑色裤子,背着一个背包、一个肩挎包,“肩挎包*少得500多;另外一人姓张,亦打扮时髦,穿着一身休闲装,干干净净。”

但将二人姓名输入资料库后,救助站副站长龚彪大吃一惊:刘某从2011年开始穿梭于全国各地救助站,至今已经跑了230次,仅2014年就跑了138次;张某从2013年开始跑站,仅2014年就跑了43次。“来回跑站,还穿得这么光鲜,连装都不装一下,太嚣张了吧”,对于两名男子要求提供去徐闻车票*的要求,龚彪一口回绝。

两名男子立时发飙:先拍桌子,再手指龚彪破口大骂,接着赖在接待室内睡觉,醒来后先是吼着“我们要去民政局告你”,无效后又哀求“给点*吧,我**再也不跑站了,否则不得好死”。

眼看着就要到下班时间了,怕两男子始终赖着不走,救助站给了两男子一人20块,才将二人打发。“我不能让他们闹个没完,但也不能让他们轻而易举骗*”。

龚彪介绍,“这几年集体骗*的‘跑站者’越来越多,‘跑站者’之间会互相联系,哪些救助站容易拿*,就会去哪家”。为何“跑站者”屡禁不止?“民政部门给的政策太模糊,操作性太差了”,龚彪称,“比如政策规定碰到借跑站诈骗国家财产的人,公安部门要介入。那公安介入后又怎么办呢,政策没有说。”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