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西樵山看洪拳邀请赛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潘臣关蕴琪昨日从南海区西樵镇获悉,22日-23日两天,第五届樵山文化节之2014“黄飞鸿杯”**洪拳邀请赛将举办,地点位于西樵山南门的国艺影视城,市民可以在活动当天在国艺影视城门前广场排队***票。

开幕式于22日上午9点开始,10点正式比赛。本次赛事一共吸引了来自中、美、希腊、澳洲等13个国家及16个地区的200多名洪拳高手参与,选手*小6岁,*大66岁,将分成儿童组、青少年组、成年组、**组四大组别进行比赛。赛事设拳术套路、器械套路、对拆三大项目,届时,既有工字伏虎拳、虎鹤双形拳、铁线拳、五形拳、十形拳、刘家拳、花拳、刀术、棍术等拳术和器械套路展示,更有洪拳拳术和兵器的激烈对拆。

据世界洪拳总会介绍,参赛选手有今年10月份新鲜出炉的第六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的**得主,黄飞鸿、林世荣派系后人也将参赛。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