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茶博会,品茶看茶文化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号称“**茶业**展”———2014中国(广州)**茶业博览会(简称广州茶博会)、第十五届广州**茶文化节将于11月20-24日继续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举行。本届展会规模为历届之*,设8大展馆,面积达到70,000平方米,有上千家中外企业参展。按计划,本届展会现场经贸及文化活动50多场。而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茶博会传统重头活动本届使出新动作,以“媒眼看国茶”为题,全国行内*具影响力的**媒体共同主办,推选出年度**行业新闻。

如果说“去茶博会买便宜货”的说法已经out了,那么“去茶博会看茶文化发展”那就需要关注到**的8大展馆。广州茶博会一直倡导“饮茶是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以“健康·生活·美学·思想”为主题的茶业复兴**;与榕荟全办的东方生活美学之“茶与茶空间”讲座、“沉香张”张展茂《沉香行业发展解码》讲座,“枯山花道”创始人王德成花艺公益讲座,分别会在广交会14.1-16.3三层的8个主题展馆陆续上演。

[便民信息]

20日-21日为专业观众日,22至24日为公众开放日(门票10元)。想成为广州茶博会的专业观众吗,马上登录广州茶博会官方**teaexpo-cn,或者登录大会官网www.teaexpo.cn,即可提前办理专业观众证,全展期免费入场。普通观众也可以通过关注茶博会官方**申领门票,免费入场(公众开放日)。

开馆时间:10时-18时。

交通信息:搭乘地铁8号线到琶洲站下车经C出口可到达展馆;或乘坐229路、239路、262路、304路、461路、582路、763路、B7快线、大学城专线3路、高峰快线59路、高峰快线77路、旅游公交3线等巴士到琶洲站下车即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