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广告羡煞旁人?那是开发商创意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陈岩“谭雪雁,嫁给我!”本月11日“光棍节”当天,在斗门区井岸大桥东桥头,一块140平方米的广告牌上突然出现这样的求婚广告,立刻吸引了路人的目光,不少网友称求婚男子是“真**”。不过,昨日广告牌上出现了谭雪雁的“喊话”,内容竟是开发商的广告,有网友立刻抱怨说“无法再相信真爱”。

实名求婚?没错

本月11日下午,曾看到那个求婚广告,广告牌上只有红白黑三种颜色,其中红色的玫瑰花瓣组成一个心形,上面有“谭雪雁”三个白色大字,右边白底红字写着“嫁给我”,右下角的署名则是黑字“梁少峰”。

对于这个求婚广告,不少市民认为挺有创意,而求婚者能租下这么大的广告牌,也是够“**”的。

联系到广告牌所属公司的负责人,对方表示求婚的梁少锋通过朋友找到他,租下了这块140平方米的广告牌,给的是“友情价”,只租几天时间。

借求婚打广告?猜对

昨日,这个*幅广告变了模样,虽然还是由红白黑三色组成,内容却变成了谭雪雁的喊话,内容为,嫁可以,除非梁少峰在12月20日把一个楼盘的道路撒满鲜花。

“我就说嘛,谁那么有*能在那上面打广告求婚,只有开发商才能这么干。”有网友昨日说。联系到楼盘的销售人员,对方表示,谭雪雁和梁少峰确有其人,是楼盘的业主,本打算近期结婚的,正好赶上“光棍节”,于是开发商方面与两人接触,策划出这样的广告,通过各方面的信息来看,广告效果还不错。至于到时撒满鲜花的费用,对方表示也将由开发商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