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一人民医院入选全国住院医师培训基地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李祖成近日,经国家卫计委批准,顺德区**人民医院成为全国*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之一。这意味着,该院未来可接受其他医院住院医师前来培训。据悉,该院是此次入选的全国**一家区级医院。

住院医师是医生职称的一种,属于初级职称,在其后是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职称,其职责是完成基本医疗工作,需在上级医师指导下开医嘱、进行某些临床操作等。今年年初,国家卫计委**了一系列政策,对其规范化培训提出了新要求,明确在2015年各省(区、市)须全面启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此次,全国共有450家医院入选*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名录,其中广东省40家位于各省区之*。“我们是入选的**一家区级医院!”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1994年,该院就已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在广东都属较早。

该负责人称,从2015年后,国家规定住院医师须接受规范化的培训,该医院可以为区内其他医院提供这样的服务,甚至可以接受其它地区的住院医师前来,从而培养更多**医学人才;同时,医院将通过此次评选,不断加强培训基地软、硬件建设,提升整体医疗水平。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