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建行信用卡推出“泰赉餐厅龙卡美食惠”活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笔者日前获悉,珠海建行携手珠海市泰赉餐厅推出了“龙卡美食惠”的活动。据悉,该次活动的时间为即日至2015年1月31日,在珠海迎宾南路愚园内的泰赉餐厅,刷建行***三重优惠:(1)周周返:每周一,单笔消费满160元,即可获得该笔**金额10%返现(每卡每周*高返现100元),返现金额在客户消费的次两个月内返到客户***上。(2)月月奖:单笔满500元的获得一次抽ipadair的机会。中奖名单届时在建行网站公布。(3)天天惠:每天享受9.5折优惠。(文/**名 付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