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清李鬼还李逵清白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漫聊

1984年开张,证照齐全,但在公安内部系统却没有登记信息……珠海香洲一家经营三十年的开锁“***”成了“黑户”。辖区派出所民警近日证实,该店手续齐全,是**开锁机构,只是工作人员当时疏忽,未将信息录入系统。(11月18日《南方都市报》AII08版报道)

警方还了这家**开锁公司以清白,当然是好事。然而,在珠海,开锁机构众多,又有几个拥有合法的身份呢?而所谓的“良莠不齐”,恐怕现实是莠远远多于良吧。这些明为“莠”却冒充自己为“良”的开锁机构让市民难辨真假,自然存在高价开锁等诸多问题,甚至还有些开锁机构会沦为贼之帮手。

还茂章清白当然是必须,但更必须的是,警方应该想办法肃清市场上的不合规开锁机构。只有肃清这些非法的机构,才能让市民面对的都是**的开锁机构而无须辨真假,也才能让市民享受良好的开锁服务。□王锦南

漫画邓微观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