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乱摆乱卖 女档主与执法人员冲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视频记录了当时女档主与执法人员发生推拉过程。11月18日,*炬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与区共派共用联合执法大队到益围路10号联合光电厂门口开展乱摆乱卖经营专项整*行动时,与现场一名炒粉摊档女档主发生抓扯。女档主阿娟全身多处挫伤,自称“被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打了”。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称,该女子在执法过程中企图自残自伤,执法人员强力控制,以免她自残,不存在打人。

女档主:“我的伤是他们造成的”

昨天上午,在开发区医院见到了阿娟,26岁的她,腰部、左右腋下、后脑勺处均有大块的红斑。开发区医院诊断为:多处挫伤,建议服药。阿娟说,18日晚上,执法人员在联合光电厂门前执法时,双方发生抓扯,“我的伤就是他们打的。”阿娟说,11月18日晚上7时许,她跟老公一起来到联合光电厂门口卖炒粉。没多久,执法人员就来了,老公骑着三轮车跑了,留下一桶油、两袋米粉和一个*桶。“我拿着*桶抱在手里,执法人员问是不是我的,我说是朋友的,他就跟我说不能拿走。”阿娟说,他们清点完*以后,总共47.3元,就要拿走。“我就说这个*不可以拿走,要等我朋友来。”

随后,阿娟和几名执法人员发生了抓扯。“他们几个男的,把我摁在地上,双手反扭着,用扎带把我捆起来。”阿娟说:“我挣脱了一次就想走,他们又把我压在地上,捆起来。”没多久,执法人员将阿娟送上车,“送我上车中有一个人,30多岁,男性,长得很壮,把我脖子摁着,还拿头盔打我的左脚膝盖。”*后,阿娟被送往*炬开发区东城派出所。

执法大队:她未表明对遗留物具所有权

昨天中午,*炬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郭建平介绍说,11月18日,为了迎接创文检查顺利通过,该局综合执法大队、区共派共用联合执法大队于当晚7时对辖区内乱摆乱卖经营进行专项整*行动。

郭建平说,当晚7点50分,当执法车开到二洲村联合光电厂门口时,现场无照摆卖商贩当即骑着电动三轮车四处散去。他说,出于安全考虑未对离场人员进行拦截,但对商贩遗留现场的物品,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先行保存。其中,现场有一个女子手里拿着一个装着一些零*的铁盒,执法人员质疑其拾到商贩遗留的物品,即询问她与刚才离开现场的商贩之间的关系。郭建平说:“她一时说是过来玩的,一时又说是朋友关系,后来又说是亲戚关系,但始终没有明确表示她对遗留物品具所有权。”

郭建平说,执法人员叫她通知当事人前来现场领取,她又说没有朋友电话,并对执法人员破口大骂。为保护商贩财务不受到损失,执法人员依法将现场铁盒的*物进行现场清点,共47.3元。“同时,现场录像以便回综合执法局暂作保管,并告知其通知朋友明天到该局领回。”

据他介绍,当执法人员点完零*,放回铁盒封存后,该女子突然*了铁盒就想走,联合执法人员出于本能反应给予制止其**罐的行为,该女子就一拳打向执法人员的胸口,试图推开,*走*罐。其他队员见状后,马上上前制止其抗法行为,在制止过程中,该女子还踢到一名队员的小腿。郭建平说,该女子声称要撞死在树上,还多次以过激行为企图自残自伤,执法人员强力控制,*后执法人员将其拦住,以免她伤害到自己。

其后,*炬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和联合大队将该女子控制住,带往东城派出所进行处理。郭建平说:“目前还没有处理结果。”

[视频回放]

双方抓扯过程中女子欲撞树撞车

昨日,获得了事发时执法人员拍摄的视频。视频显示,两名执法人员清点完*后,阿娟确有拿一个红色的*桶,欲逃跑。之后,多名身着综合整*联合执法队的执法人员上前阻止,双方发生了抓扯和口角。

后来,阿娟被执法人员摁在地上,用扎带绑住。第一次绑好后,阿娟挣脱了,后又立即被控制。在此过程中,阿娟试图向路边的一棵树以及旁边的一台车冲击,视频里,她说:“老子撞死他×的。”

在视频*后,阿娟被送上一台综合执法车,有执法人员劝其配合执法,不要再反抗。刚上车,阿娟大声骂道:“你打老子,你打啊,你打死我啊。”不过,视频没有拍到车内的情况。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