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送货进货梯颧骨部位被夹碎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曾群善11月16日下午5时许,顺德龙江一电盒厂货梯发生故障,一名送货进货梯的工人被夹,导致面部颧骨部位被夹碎。伤者前晚已在佛山**人民医院完成手术,目前已经脱离危险,事故目前还在调查中。

该名受伤工人姓陈,21岁,江西人,来佛山打工已经两年,在两个月前,小孩刚出生,陈先生刚做父亲。昨日,来到市一医院住院部9楼,伤者陈先生脸部一侧被包扎,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守了一宿的老乡王先生受访时称,16日下午5:30,伤者陈先生送货进货梯被夹,营救后送到顺德一家医院,院方称只是小伤,缝针即可。

但看到老乡伤情严重,在王先生要求下,又被转来佛山**人民医院,“结果一拍照,发现骨头都碎了。”王先生说,幸好伤情没有被耽搁,前晚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医生告诉称,伤者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至于为何被夹伤得如此严重,王先生和伤者家属则不愿意透露。昨日下午,从顺德龙江专职消防队了解到,事发时,伤者陈先生正要送货进厂里的货梯,不料被货梯夹住,随后货梯还在移动,该厂二楼一名工人听一声“啊”的惨叫声音,遂关掉货梯电源**。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