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珠换校门 四个方案那个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方案4方案3方案2方案1

 昨日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获悉,该校日前已经正式对师**出了征集校园设计方案意见的通知,并提供了共计四个方案供投票选择。昨日,新的大门设计引发了该校师生热议,截止至昨晚7时,已有近四千人投票对四个方案进行了选择,其中方案一以超过一半的得票率暂居**。

据北理珠校方通知介绍,该校为进一步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拟在精工路与明理路交界处建校园大门。“经学校建设规划处多方论证,设计单位数易其稿,推出了四套校门改建设计方案。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征询对校门设计方案的看法和建议”。而设计新校门时考虑的元素主要有:北京理工大学;开放式;学校宗旨及办学特色;醒目、大气、有活力、有朝气;与周边建筑及校内主体建筑相协调;在现址及路边环境条件允许范围内等。据了解,这一投票将截止至11月30日,目前有该校官网和**可投票。

昨日,四个设计方案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不少学生关注到,此次大门设计与目前该校处于金峰路上的大门不同,校门只有“北京理工大学”字样,而没有“珠海学院”字样。对于四个方案,师生们各有看法,@犀牛望月_山表示,“方案四的石头放中间太高太大有点堵,堵心窝啊感觉,放侧面挺好的哦”,@cx-one则建议方案二,认为“一字一石碑的方案跟北师大的有点像”。

截至昨晚7时,这一投票在该校**公共号海贝TV里吸引了近4000人投票,学校官方网站则吸引了近千人投票,两处投票中,方案一均以超过一半的得票率排在支持**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