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安成立异地务工青年联谊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李祖成均安镇日前成立缤纷异地务工青年联谊会,打造异地务工青年交流平台。此前,均安成立异地务工妇女之家、工业园综合服务中心等机构和平台,为均安数万外来工服务。

缤纷异地务工青年联谊会由均安团委牵头成立,目的是打造一个集服务、联络、管理于一身的工作阵地。均安团委希望该平台推动多元文化发展,建成一个枢纽型服务机构。

近年来,均安陆续成立多个社会组织和服务中心,为不同外来工群体提供服务。例如去年12月,均安妇联牵头成立了均安异地务工妇女之家,利用一批固定会员和众多志愿者优势,经常组织文体活动,丰富了这一群体的精神生活,促使她们更好融入当地工作、生活。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