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士兵电商培训班开班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沙溪镇*期面向退役士兵的电子商务(淘宝初期)培训班开班,20名退役士兵参加了培训。据悉,12月开始将陆续有新一批退役士兵返乡,以后还会举办类似培训,以促进他们就业创业。

据沙溪镇社会事务局反映,以往退役回来的士兵就业选择较为单一,大多从事*安、消防等类型工作,对职业技能提高不大。而电子商务因其影响面广,越来越受到个人创业者的青睐。为此,他们组织了退役士兵参加电子商务培训班。据培训学校负责人蔡先生介绍,本次培训班培训计划为1个月,课程涉及电子商务营运的一些基础知识,包括美工、网店定位、**等。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