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公司中山分公司成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投资成立的中国铁塔公司于7月18日成立。时隔4个月后,中国铁塔公司中山分公司日前在中山成立。据悉,该公司共设置26个岗位,所有人员将从三大运营商的中山分公司招聘。

6个人竞争1个岗位

自铁塔公司成立以来,各地纷纷启动分公司的筹备。截至2014年10月,中国铁塔公司已经基本完成了全国各个地市的管理层的招聘,上周,铁塔公司中山分公司进行了面试招聘。

依据某运营商单位参加招聘的罗先生介绍,铁塔公司中山分公司设置了综合部、财务部、***以及客服部4个部门共26个岗位。依据总公司的要求,各部门的岗位仅面向三大运营商的在职员工招聘。

按照要求,岗位的学历要求在大专以上,每个岗位均由三大运营商**2个人参加应聘。依据此比例,三大运营商即有6个人共同参加一个岗位的竞争。

因中国铁塔公司由三大运营商投资,其未来将承担着向三大运营商出租基站等综合服务,铁塔公司中山分公司的前景也非常被业内看好。罗先生透露,工资大约为中国移动的80%,这对****以及中国电信的员工非常具有吸引力。

或解决基站难进小区问题

对于铁塔公司中山分公司的成立,有运营商方面的人士表示,该公司的成立,或将改变基站难进小区的问题,也将解决基站安全问题。当前,因为不明确基站对人体是否有害,部分市民十分担忧,各运营商的基站建设普遍遇到小区居民**的问题。而铁塔公司中山分公司的成立,将*先接受三大运营商在当地的铁塔资源,然后进行优化,或拆除,或整合,权属将进行有效梳理。而基站的建立,对人体到底是否有影响?这虽暂时还没有一个**定论,但铁塔公司中山分公司将集中从技术上解决这些问题。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