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清晨撞树侧翻1死2伤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保时捷轿车撞倒路边3棵绿化树后侧翻,严重受损。昨天清晨5点半左右,一辆白色保时捷轿车在*炬开发区凯茵新城壹加壹超市门口路段发生车祸。车辆撞断路边三棵绿化树后侧翻,倒下斜坡,被斜坡上一棵绿化树拦在半山腰。事故发生后,车上1名男性驾驶员死亡,另有两人被送往医院救*。有警方人士说,驾驶员身上有酒味。据交警部门透露,初步调查为单方面事故,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可能存在速度较快。

酒后驾车要不得

现场三棵树被撞断满地玻璃碎

昨日,在现场看到,*炬开发区凯茵新城壹加壹门口的福获路边,路边和草地上有大量的玻璃碎。草地里有两处坑坑洼洼,旁边一棵树树皮被刮破了很大一块。“这里原来有两棵树,今早出车祸被撞断了;路边这棵树也被撞断了,刚才才种上去的。”负责该路段清洁工作的刘师傅说,昨天早上6时许,他到现场清洁路面时,看到“几棵树倒在草地上,一台豪车被一棵树拦在斜坡上,许多人在营救。”

据附近一家餐厅的多名工人介绍,“昨天早上6时许,一个男的从车里抬出来,已经盖上了白布;另外有一个女的受了伤,一直在哭。”据*炬区消防中队介绍,7名消防官兵现场看到一辆白色保时捷轿车侧翻并卡在路旁的树丛中,右侧前轮胎飞到5米开外,车辆经过猛烈撞击后已严重变形。事先到场的派出所民警说,副驾驶座人员自行爬到车外,由民警送往医院接受*疗,而驾驶员则被困在车内,身上传出酒味,头部受到猛烈撞击导致大量出血,陷入昏迷状态。

*救者驾驶员当场死亡

*炬区消防部门说,由于车辆严重变形且车体较为坚固,消防官兵经过10多分钟才将驾驶员抬出车外。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后,证实驾驶员已当场死亡。据了解,车内为两男一女,驾驶员姓程,25岁,当场死亡,另外两人为程某母亲和程某朋友,均送往医院接受*疗。市交警部门向证实,事故造成1死两伤。市交警部门有关人士说:“经过初步调查,事故系单方面的事故,车辆速度可能比较快,具体原因仍需调查。”

据多名事故现场的人士介绍,男子经常驾车出现在事发地点旁1公里左右的一家烧烤档。昨日,赶到该烧烤档,工作人员多对此事不愿多说。旁边一家士多**说:“他确实经常在这边,人也很好相处,我听说这事也很惋惜。”

(线索提供:余**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