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企业上一个平台能办齐七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获悉,金湾区计划本月内建立企业登记一站式平台,在珠海**实现七证联办。金湾区**相关人士介绍,该平台建成后,企业注册登记所需要的时间将从原来的两周左右缩短至5个工作日,且只需跑一个窗口。

根据金湾区日前印发的《企业登记一站联办综合服务平台实施方案》,金湾近期将在位于市实验中学高中部旁的行政服务大厅内设立“综合窗口”,按照“一站受理、一表填报、同步审核、限时办结、统一发照”的机制运行,工商、地税、国税、人社等企业登记注册所涉及部门授权该窗口集中办理业务。

7月,横琴**建立了类似的一站式平台,实现了四证联办,但金湾此次改革更进一步,将在珠海*次实现“七证联办”。投资者申办企业时,只需跑一个窗口,就可同时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公章刻制许可证、公章刻制、组织机构代码证、国税登记证、地税登记证、社保登记证。

金湾区**相关人士**,投资者提出注册登记申请后五个工作日即可领取七证,而原来往往需要两周。这将是继珠海去年实行商事登记改革后,优化投资环境的又一重要改革。该平台已进入开发测试阶段,预计本月上线。

链接

珠海*次实现“七证联办”

金湾行政服务大厅内设立“综合窗口”,可同时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公章刻制许可证、公章刻制、组织机构代码证、国税登记证、地税登记证、社保登记证。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