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益项目拍卖获20万资金支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山青年大会暨第三届万紫千红青年show在兴中广场举行,市青少宫组织舞蹈表演。11月15日至16日,2014年中山青年大会暨第三届万紫千红青年show,在兴中广场举行。摊位展、整点show、街舞赛、社团沙龙等活动,组成了一场盛大的公益嘉年华。当日,主办方力邀**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以及北京、上海、香港、澳门知名NGO代表参与,携本土社会组织,共进“高能量午餐”,并举行中山公益“招拍挂”。义工大妈的暖心社区、外来务工子弟圆梦中山行动、72小时书店等15个公益项目,通过现场拍卖,*终获得了20万元资金支持。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