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整治危化品运输违法行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申鹏新会区目前正在铺开打击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违法行为专项整*行动,几天来,安监、城管等部门兵分多路,分赴各镇街展开突击执法、集中整*。

11月18日,执法人员来到三江,突击抽查了三木化工、长河化工、新会石油气三江气库等多家危化品生产、运输、储存企业。执法人员表示,此次集中整*专项行动,新会区将加大执法力度,对发现的非法违法行为实施“零容忍”,充分用足、用好法律手段,对未取得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未取得从业资格的人员非法驾驶、押运危化品运输车辆,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等行为予以打击。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