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改造可获10万补贴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东凤镇召开推进新型专业镇发展暨镇**驻点联系规上工业企业工作会议,在全市各镇街**拉开新型专业镇工作序幕。同时,还修订了《东凤镇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试行办法》,对积极进行技术改造的企业予以政策上优惠和资金补贴。

为鼓励引导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实现转型升级,省**办公厅日前**了《关于推动新一轮技术改造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今后3年,省财政将安排技改专项资金75亿元,市、镇还将按比例进行配套,并实施事后奖补政策。从明年起,对符合条件的规上工业企业,从完工下一年起连续3年内,按对财政贡献增量额度中**的60%、市级的50%、镇级的40%实行以奖代补。

近日东凤镇修订完善了《东凤镇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试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指出镇**将引导和协助企业申报市级**技术改造和市级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补贴。对符合东凤镇产业发展要求,未获得市级以上补贴的项目,上年度纳税总额100万元以上的企业,投资额300万元以上的奖励10万元;投资额在200万元以上至300万元以下的奖励8万元;投资额在100万元以上至200万元以下的奖励5万元。

据悉,东凤镇已经建立了镇**分组联络企业机制,由16位镇**班子成员负责联系162家规上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定期或不定期对联系驻点企业走访调研,每个镇**班子成员**每个月走访各联系企业不少于1次。同时将建立企业帮扶需求信息归集及分解落实机制,对企业的需求进行统一汇总之后,再进行分解落实。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