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九市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免费进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罗韵姿珠三角九城市2015年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将于本周五开锣啦!本次招聘大会分为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其中现场招聘将于11月21日上午9:00-12:00在江门市金汇益华文化广场举行,届时将有200家企业参与招聘,而网络招聘则将延续至12月底。

据了解,本次珠三角九城市2015届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以广州为主会场,惠州、深圳、珠海、佛山、江门、东莞、中山、肇庆八城市为分会场,由九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联合主办。

本次招聘属公益性质,对2015届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一律免费,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还可跨城市参加招聘大会。本地生源高校毕业生前往其他城市参加招聘大会的,同样享受免费服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