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公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谢婷昨日,2015年度江门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进入公示期,江门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评审委员会对2015年度42个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拟定可获得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共18个。资金支持力度不在公示之列。

根据公示内容,台山市浮月村乡村游、江山多骄———中国台山红木艺术、新会陈皮村、广东**影视婚庆文化和以“无线江门”为基础的网络智能化信息服务平台等5个项目为可获支持的重大项目;第五届江门侨乡动漫节、2015年中国(江门)工艺美术、东湖影剧院技术放映设备及环境升级改造、缤果乐教儿童成长体系、恩州奇石炻瓷研发、开平市大沙镇文化旅游展示馆建设工程、台山玉文化品牌宣传与**、建立古典家具制作技艺培训基地、艺术培训数字化工程以及遥感无人机应用综合业务等13个项目为可获支持的一般项目。

江门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项目的规模、投资总额等不同,对每个项目的扶持力度也不一样。

据了解,本次公示时间为2014年11月19日至11月25日(五个工作日)。如发现拟支持项目有违法、违规、虚假申报以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有其它争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电话、传真等方式向市委宣传部实名反映。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