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个“双72点”农贸市场试运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在市镇两级农贸市场设立“市民自行申请食品质量检测点72个和食品安全投诉点72个(以下简称‘双72点’)”是中山市今年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昨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称,截至目前,中山市35个农贸市场“双72点”建设已基本完成,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市食药监局负责人表示,“双72点”预计在今年11月底全面完成建设,12月起将全面面向市民提供服务。市民可在服务点申请免费的食品综合快检服务及进行投诉举报。对于市民的投诉举报,市场需在3日内作出处理,无法达成和解的,2个工作日内需提交食药监所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