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获野生动物329只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获悉,市***于2014年9月15日至目前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野生动物资源专项打击整*统一行动,行动**查获夜鹭、黑水鸡等国家“三有”、省**野生保护动物329只(条),查处林业行政案件5起,处罚了违法人员5人。

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负责人表示,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对南朗、坦洲等镇区市场进行检查时,发现个别市场部分档口有违法出售野生动物现象,共查获违法出售的国家“三有”野生动物数182只,查处林业行政案件2起。

市公安局森林分局还协调公安边防支队、渔政支队等部门,加强对中山市沿海滩涂、红树林候鸟保护的联合执法巡查。行动期间,专项组组织了多次清拆沿海地区拉网捕鸟的统一执法,执法人员收缴总长达2000米的捕鸟网42张,放生触网鸟类12只。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