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啖农家菜又遇三文鱼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大鱿鱼煎酿尖椒龙虾刺身

 而今农庄作为一种**新鲜的形式在国内迅速发展。农庄对于游客的魅力在于亲近自然的田园环境,返璞归真的农家烹饪,而*重要的一点莫过于新鲜的农家食材。江门欢乐日餐厅新开的欢乐日农庄,不只主打美食,游玩配套设施亦不少。

餐厅陈经理介绍,农庄配有欢乐日儿童乐园和音乐喷泉,尤其适合亲子游,周末全家一起自驾到郊区,感受温暖阳光,家长此时可放松心情和孩子们一起玩耍。这里还有自有农庄,规模大,采用绿色种植,自家放养的鱼和家禽,食材**,农家乐氛围浓厚。

菜式方面,除了农庄特色菜,还推三文鱼、龙虾等海鲜菜式,陈经理表示,精选进口海鲜,**口感*佳。海鲜、农家菜,看似不搭界的菜式却能**融合。

[**菜式]

猪肚包鸡

猪肚包鸡又名“凤凰投胎”,是一道广东名菜,精选上等靓鸡上等胡椒,精心熬制出一道滋补、营养、美味、健康、养胃的**佳肴。

三文鱼全宴

绝顶***的刺身,驰名“三文鱼全宴”品尝一鱼多吃的美味。三文鱼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除高蛋白、低热量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铁、锌、镁、磷等矿物质,并且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

煎酿尖椒

肥瘦合适的猪肉剁成肉,放在青椒内煎酿,味道微辣,口感佳,下饭佐酒均相宜。

采访、摄影:

严亮

(除署名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