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抢鲜”上架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旅游

 文彦 虽然距离春节还有近3个月的时间,但在旅游市场上,众多出境旅游产品已“*鲜”上市。*先推出的出境长线游,如欧洲游、美国游,时间为8-15天,价格在15000元-24000元左右。提早报名以及多人报名可以获得优惠。

出境长线游提早上架

旅行社方面介绍,由于近年来市民出境旅游热情高涨,报名踊跃,为此提早推出2015春节出境游产品,让中山市民可以提前准备,提前报名。今年,*先推出的是出境长线,包含欧洲美国游。如“春节欧洲瑞四国、斯特拉斯堡、法拉利高速列车精选10天”、“乐游东欧前南斯拉夫、湖区、温泉小镇、世界遗产精选10天”、“春节美国双乐园、大峡谷、黃金海岸精品11天”等。2015年春节出境游现正全面启动,有出游意愿的市民可提前做好准备及咨询。这些线路多是8-15天为主,价格在15000元-24000元左右。

三人同行*高优惠2500元

据悉,春节向来是出境旅游的高峰时期,今年春节的出境旅游也很多市民提前报名。不管是欧洲还是别的地方,都已全面开始接受报名。春节出境游由于航班紧张,名额有限,加之欧元、美元等货币相继贬值,出境购物的人数有所增多,还有欧洲等国签证需要的时间较长,所以有计划出游的市民要早做准备,以免耽误行程,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节出境长线价格整体持平,欧洲的个别线路有些便宜了一两千元,因为旅行社机位、酒店拿的比较早,所以有优惠。在12月7日前报名,三人同行还可享*高优惠2500元。

旅行社提醒,有出境游安排的市民,提早报名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来选择范围广,二可避免签证塞车,三可以获得相关优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