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房利率有松动三家银行可打9.5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CFP图

韩碧英江门房贷终于迎来较大的松动,昨日,以购房者身份从各大银行网点了解到,*套房利率出现明显松动,目前有三家银行表示*低可以做到9.5折,大部分银行能够申请到基准,比起早前利率普遍上浮5%-10%的局面大有改善。此外,对于外地人在江门贷款买房,部分银行表示**要求购房者提交满一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

**客户可以申请到利率9.5折

在9月份,江门各大银行给出的房贷利率仍然以上浮为主,*套房也要上浮5%-10%,个别银行还上浮20%或以上。昨日,向江门9间银行营业网点咨询了解到,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套房利率出现折扣,*低可以打9.5折,其中,中国银行表示贷款对象需为**客户,譬如在该行存款达到10万或以上,而邮政储蓄也表示贷款方需为**VIP客户,交通银行的信贷工作人员则表示要看购买的是什么楼盘,如果是星汇名庭、江海碧桂园这些和交行有合作的楼盘,则可以做到9.5折,其他一些大楼盘但没有和交行签订相关合同的*低可以申请到9.8折,一些小楼盘则只能申请到基准。

除了部分银行抛出打折的消息,其他银行多表示可以申请到基准利率,如工行、建行、农行,而东亚银行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只能尽量申请到基准,*终如何要看届时贷款申请结果。此外,中信、广发两间银行表示*套房利率依然上浮,幅度为10%-20%不等。

外地人贷款买房条件放宽

户口不在江门,贷款买房有限制吗?按照早前政策,户口不在江门的购房者要申请商业贷款,需提供满一年的江门社保或纳税证明,但近期部分银行对此有所放松。工行、农行、交行等银行表示不用提交,但要提交相关财力证明,如银行流水等。邮政储蓄工作人员则表示“大体上”不用提交,视购房者工作单位而言,公司成立满一年的一般没有太大问题。东亚银行则表示作为外资银行,该行对于相关证明没有要求,但申请贷款者需提供在江门的工作证明和居住证明,至于建行,该行江门分行工作人员则表示如果外地人商业贷款没法提供满一年的社保或纳税证明,*套房利率需上浮10%。此外,表示仍然要提交的有广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