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送爱心”探访孤寡老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程倩敏 近日,西区启动“送爱心”探访居家养老孤寡老人活动,西区社会事务局、社区居委会干部联合来自中山市协和医院、中国南方电网、中山民源家政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一同到西区各社区探访孤寡老人。

探访过程中,中山协和医院的志愿者为孤寡老人做了健康档案,以后将不定期跟踪老人的健康状况。中国南方电网志愿者也为老人们家中进行了电网线跟排查,及时排除和解决电路隐患,**老人居家安全。中山市民源家政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则希望通过探访活动,进一步了解老人的服务需要,以便进一步改善居家养老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到西区19户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家中,大部分为孤寡老人,接下来,这些志愿者将根据老人的具体情况提供健康跟进、电路检修、家政服务等服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