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上场砸车窗盗财物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本月13日惠阳警方成功破获一宗砸车窗玻璃盗窃系列案件,抓获4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因不满14周岁被教育后释放。

13日凌晨,惠阳公安路面巡特警在淡水城区盗窃案多发地段的万顺一路附近进行路面伏击。凌晨2时37分,发现万顺一路路边一部银灰色日产车玻璃被砸碎。巡警队员孙仕邦、赖文锋巡逻发现,4名男子骑两辆摩托车(一部黑色助力车、一部黑色鬼*)形迹可疑,果断跟踪,并向路面警力通报。

4名男子在万顺一路六巷路口分工合作,2人望风,1人在一辆小车(车牌号:粤LY6866、银色奥迪)旁接应,另1人砸破路边轿车车窗玻璃,窜入车内正准备实施盗窃。伏击队员瞬间冲上前,逮个正着。

经查,此4名男子分别叫游某(男,1990年12月出生,四川省邻水人)、范某(男,1998年12月出生,四川省邻水人)、刘某(男,1999年9月出生,湖南省涟源人)、冯某(男,2000年1月出生,未满十四周岁)。4人对以砸碎小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系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游某已处以刑事拘留,对刘某、范某两人处以行政拘留,而冯强未满十四周岁,经教育后释放。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