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亩松树被砍村民未获得赔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南区寮后村与福涌村发生纠纷的林地,现在被人用铁管架门,外人难进入。林地被占

近日,在寮后村村民的带领下,存在争议

昨日,存在困难

昨日,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有关人士介绍说,寮后村村民反映的梅岭山林地发生毁林开垦一案,确实已刑事立案,目前仍在调查当中,侦破案件面临一些困难。至于具体困难,则不便透露。

注意到,2013年7月29日,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在《关于协助提供相关证据的函》中说,为进一步查清案情,请寮后村知悉上述毁林开垦情况的村干部和村民向该分局提供相关证据材料,以便查清事实,依法对毁林开垦行为进行处理。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事实上,梅岭山权属非常明确,林权证上标注了两村分别拥有的面积和详细分界线。据了解,其中寮后村约占57亩,福涌村约占90亩。从相关公司提供的图纸看,两村在梅岭山的分界线也比较明显,此次遭毁林开垦的林地,部分位于寮后村地界内。

昨**午,到市***了解情况,不过相关工作人员因公外出,因此未获得官方证实。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