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繁嚣 追随自然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1月15日傍晚,沙滩营地上的帐篷陆续搭起,网友们在夕阳下享受着美好时光。2.11月15日下午,有玩家凭一己之力很快搭起了帐篷。3.沙滩营地上的帐篷陆续多了起来,已经搭好帐篷的网友打起了羽毛球。4.傍晚,来自城区的霞光游泳队聚在一起包饺子,享受远离都市的这份安静。5.夜幕下的东江沙滩营地,逐渐亮起了帐篷灯,相邻的网友们熟络起来,开始交谈并互赠食品。

久居都市繁嚣,总让人想要逃离,去亲近自由的大地,去呼吸新鲜的空气,去净化身体和心灵……11月15日,惠州一帮酷爱追随自然、感受大地的网友纷纷赶赴泰美夏青渡口,乘坐渡轮前往芦洲镇上青村码头的东江沙滩,参加惠州*届帐篷文化节。

此次帐篷文化节是应惠州广大网友的意愿,由西子湖畔发起的野外露营活动。15日中午过后,报名参加帐篷节的200多名网友陆续抵达位于上青村的东江沙滩,开始了*贴近大地的户外之旅。不少熟练的户外爱好者很快就找到了平地,搭起一顶顶五颜六色的帐篷;举家出动的家庭组合,则耐心地拉着小孩老人,铺好一块块的餐布,再摆上各种食物;*次参加露营的年轻人更是兴奋和激动,一会在江中摸鱼戏水,一会在沙地奔跑嬉戏。

来自城区的霞光游泳队在这片野外营地上格外*眼,很快搭好帐篷的十多名队员聚在一起包起了饺子,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这群大叔大姐年纪都在四五十岁以上,因热爱游泳而凑在一起,平日也喜欢参与户外活动锻炼身体。年过半百的蓝大叔一边煮着饺子一边赞叹:“这片淡水沙滩很难得,环境保护很好,江水也干净,几名队员已经忍不住冲到江中畅游去了。”

傍晚时分,夕阳在躲进象头山之前,将这片数百亩的沙滩照得金黄,沙滩上100多顶帐篷挨得更近了。相邻帐篷的人也渐渐熟络起来,相互赠送带来的食物,或聚在一起做晚餐,或相约一起参加搭帐篷比赛、做平板撑比赛。网友们感叹欢乐的时间过得太快,但也很享受夜幕下的欢腾与夜空中逐渐亮起的繁星。

陈伟斌摄影报道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