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夜时遭陌生人刀砍 男子左眼失明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坐标:顺德龙山街

见习何润萱上月26日晚,21岁的市民孙先生在顺德龙山街和同事吃消夜时,被一陌生男子摁倒在地砍了8刀,导致左眼失明、左腿几乎残疾。近一个月过后,嫌疑人仍未落案。

孙先生此前在顺德一家足浴公司做部长,因受**赏识刚从别家被挖过来几月。事发当晚10点,孙先生和几名同事到龙山街一家烤鱼店吃消夜。孙先生称,自己看到公司一名女同事在隔壁桌与一名陌生男子吃饭,应同事招呼,自己就上前打招呼,“我就弯腰听他们讲什么,结果那个男的一上来就给了我一巴掌。”莫名其妙挨了一巴掌的孙先生感觉气不过,遂回到自己桌前拿了两个酒瓶丢到陌生男子身后泄愤,但据孙先生告诉,“只是丢到他身后,也没砸到。”

随后,这名陌生男子突然提着刀出现在他身后,直到自己被砍了数刀倒地后,才有食客发现。目击者邓**告诉,“当时我们都看到那个人有刀,只是砍到他躺在地上。”据悉,身中8刀的孙先生至今已做过3次手术,其中眼部、胸部、腿部3处重伤。医生表示,左腿以后有50%可能残疾,并有左眼球破裂伤、左肺损伤。

事发后,辖区派出所龙山中队获取了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并让孙先生辨认了嫌疑人的肖像,但目前仍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欧先生奖励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