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湖喜来登自助餐加料不加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白鹭湖喜来登自助*锅新鲜的食材。

商旅

 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盛宴西餐厅*近推出新品港式牛杂、麻辣小龙虾,以及暖冬自助*锅,自助餐加料不加价。

据主厨介绍,针对冬季自助餐中融入了新元素,包括还有港式牛杂、麻辣小龙虾和自助*锅。享用*锅时餐厅提供一人一个小锅,食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食物烹煮。本次喜来登准备了各类新鲜的食材和各式精心烹制的汤底包括**汤底,冬阴功汤底及重庆*锅汤底。厨师特别**龙胆鱼,鱼肉鲜嫩口感好,鱼皮富含胶质,有嚼劲,入口爽滑有弹性。盛宴西餐厅自助餐价格:周一至周四及周日228元/位+15%服务费,周五及周六288元/人+15%服务费。通过上美团或刷广发卡支付可享特别优惠。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