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石坝百亩菊花迎来花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石******艳。

  业界

   博罗石坝镇秀埔村种植有20***********佳赏花期,赏花时间将持续20天,邀市民前往赏菊、摘菊、品菊。

  ******作社负责人叶庆林介绍,石坝镇秀埔村 贡 菊 花 园 自1992开始种植贡菊,自台湾引进品种后经过了近十年摸索,在近几年初成规模,是目前广东种植规模*广的贡菊种植基地,花田共有200亩。由于近年来进行徒步旅行、自驾旅行、骑行旅行的游客增加,这片偏远无人知的园区才逐步被发现。

  当前园内的贡菊已陆续绽放,有红、白两种颜色,预计花期将持续到12月上旬。叶庆林还介绍,菊花园前几年未曾对外开放,今年游客入园也无需购买门票,若游客需要现场购买,生菊花的价格是20元/斤,干菊150元/斤,游客前往时可拨打电话18927317024,联系叶庆林先生。

  市旅游协会参与科普周活动,倡导文明出游

   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于11月11日晚在市区滨江公园组织开展了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惠州市旅游协会当晚参与活动,于现场派发资料,为惠州市民普及《旅游法》及《惠州文明旅游出行指南》,并提供相关咨询。

  据近日,惠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姚春明率市旅游景区评定小组,对大亚湾清泉古寺、碧海湾旅游度假区等景区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验收组实地检查了清泉古寺、碧海湾旅游度假区景区的主要游览点,查看了景区导览标识、游客服务中心、公共厕所、垃圾桶、停车场等景区基础服务功能设施,详细查阅了***旅游景区创建资料。

  验收组认为,大亚湾区委、区**高度重视旅游,两个景区旅游资源丰富,基础服务功能设施比较完善,开发价值较高。同时,验收组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的完善,加快旅游产品建设步伐,同时完善景区环境加强景区综合管理。

  市旅游协会荣获“惠州市4A级社会组织”称号

   据惠州市民政局惠民公告(2014)3号文悉,惠州市旅游协会(以下简称“市旅协”)顺利通过自评、初评、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终评及面向社会公示阶段,获颁惠州市民政局2014年度“惠州市4A级社会组织”称号。

  市旅游协会表示,为争取创A项目,协会做了很多努力。协会早在5月专门成立创A工作**小组,会长亲自担任小组组长,副会长单位、会员单位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担任成员,确立五大项、136个小项工作项目。其间,市旅协举办了各类美食、推介会等活动,在深圳机场开展“惠州旅游”广告展示牌,合作建立“悠悠惠州———市旅游协会”官网,同时与本地**景区、社团单位交流等,为创A工作努力。

  本次参评,***得分为951-1000分,4A级为901-950分。市旅协*终得分939分。市旅协表示,接下来,市旅协会加强市场造血功能,与市场对接,做大做强旅游协会,朝“***社会组织”努力。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