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从化石门红叶追逐香雪梅花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从化石门红叶。图片来源:珠海驴友网

驴友召集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活动领队:羊过(18029682966)

●组织单位:江门市野外登山协会

 每年一次的从化石门梅花红叶*佳观赏时间又到啦。12月下旬至次年1月上旬是从化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枫树红叶的*佳观赏期,同时近千亩的香雪(梅花)逐渐飘香,石门公园内有红叶3000多亩,以枫树、山乌桕及槭树等为主,主要分布在田园风景区、石门风景区及石灶风景区,分为三大观赏点。秋冬季节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如诗如画,美不胜收,令人感叹:“要赏红叶岭山有,何需千里香山寻”。公园有梅花1000多亩,主要分布在田园风光区和石门风景区,梅花盛开,白雪皑皑,幽香扑鼻,一派北国风光。园内共设五大景区:田园风光区、石灶风景区、石门风景区、峡谷探险区、天堂顶风景区。园内峰山叠翠,云涛波涌;峡谷千姿,幽谷百态;绿水青山,相映生辉;巍峨石门,相思古榕,形影相随。四季景色迷人,有“世外桃源”之美称。园内园外还有满山的沙糖桔,有时间可以安排自由采摘和购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