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宰点去年被端 死灰复燃又被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凌晨

●长安镇锦厦社区摩围路一带

徐章龙11月14日凌晨4时许,根据群众举报线索,长安镇警方捣毁了长安镇锦厦社区摩围路一处私宰点。当场查获私宰羊肉和狗肉共1吨多,此外还有一批活羊和活犬。调查发现,该私宰点曾多次被相关部门查封,然而因私宰肉的****,每到冬季就开始死灰复燃。

当日凌晨4时许,长安派出所派出大量警力赶赴现场执法。此时有9名工仔正忙着屠宰加工狗和羊,另有一名男子准备将满载狗羊肉的面包车开走,其自称是前来进货的龙岗某综合市场的摊主。警方将这些人全部控制,并通知长安镇市场肉食办前来处理。

据执法人员统计,现场共查获私宰羊肉584公斤、狗肉424公斤。工作人员随后对现场的炉灶进行捣毁。现场还查获圈养的60多只活羊和100多只活犬。执法人员表示,将移交给农办先进行检疫,并将作无害化处理。而如果犬只没有患病,或将发起社会人士进行领养。

注意到,该私宰窝点的办公桌上还放着点钞机和账本。账本的记录从11月7日开始,截至11月13日。根据账本记录,该私宰点每天营业额都超过5万元。

长安镇市场肉食办副主任文卫民表示,去年冬天,执法人员就曾在取缔过该处私宰点。就在今年10月底,执法人员还曾前来例行检查,当时未发现死灰复燃的迹象。不料过了半个月后,这里又重新搭起了私宰窝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