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沙龙纵论亲子游和乡村游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上午,由江门市旅游局支持,江门市旅游协会主办的“亲子游和乡村游发展主题沙龙”在恩平歇马举人村举行。来自江门市旅游局、农业局,各市(区)旅游局、社会团体、旅游企业、儿童教育机构、金融业界等四十多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由江门市旅游局邵建局长主持,各位嘉宾代表围绕如何利用全市丰富的生态、旅游和人文等资源开发与建设具有江门特色的亲子游和乡村游这一主题进行了积极和深入的探讨。嘉宾代表认为,江门的旅游资源丰富,亲子游和乡村游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江门亲子游和乡村游的发展还比较片面,应注重发掘文化和教育内涵。同时各景区、旅行社以及乡镇等企业单位之间应该加大交流与合作,跨界抱团发展。另外,和一般的常规线路相比,亲子游和乡村游应更加注重安全措施**,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服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