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 蓬江法院启用远程视频接访系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阮锦平“您好!这里是*高人民**,请苏某陈述你的申诉理由!”“李法官好!我是涉诉**人苏某,下面我简要说说我要申诉的内容。”蓬江区**近日*次启用远程视频接访系统,申诉**人苏某成为**位使用者,在蓬江****室直接与远在北京的*高****室实现“面对面”的沟通。

*高**今年6月推出远程视频接访系统,以进一步拓宽**渠道,减轻群众申诉**的负担。申诉**人员只要到一审**的视频**窗口,就可以与*高**的法官视频对话。蓬江**于9月下旬开通了视频接访系统,与*高**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对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