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生猪养殖场通过世行贷款考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播报

蒋臻昨日,从江门市农业局了解到,江门申请世界银行贷款广东农业面源污染*理项目———牲畜废弃物*理子项目的15个养殖场已经全部通过省**组的现场核查和世行督查团的现场考察,目前提交世行审批。纳入计划的养殖场项目预计*快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进入实施阶段。

据了解,经层层筛选审核,全省共57个养殖场申报材料符合世行要求并提交世行审批,其中江门15个,分别为蓬江1个、台山7个、开平2个、鹤山4个、恩平1个。目前已经全部提交世行审批,纳入计划的养殖场项目预计*快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进入实施阶段。

进入实施阶段,世行将贷款对通过申请的养殖场进行改造,养殖场*高可获得65%的配套补贴,用于进行农业污染*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