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保险协会医保分会成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莞市社会保险协会成立医疗保险分会。该协会一出生就风华正茂,不但邀请了各大名校教授来助阵,还引来了***、省**的参事做顾问,把“智囊团”的力量**到了*强。

据了解,为了筹建这一医保分会,该局还请来了***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王东进会长担任东莞医疗保险分会荣誉顾问,省人民**参事、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副会长、广东医疗保险研究会会长林王平亲自到会祝贺。此外,清华大学杨燕绥教授、中山大学岳经纶教授、暨南大学夏苏建教授、广东医学院万崇华教授、广东省医院协会医保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俊强等**教授还应邀出任东莞医疗保险分会的顾问,大大充实了东莞医疗保险分会的理论研究力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