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5000万整治8个月 桂城火灾隐患迎省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曾群善砸*5000多万,又建佛山*个消防宣传主题公园,还把消防人员和配备达到省**配置标准……南海桂城历时8个月的整**灾隐患,于昨日迎来省检。

昨日上午,随省检查组进入20多家“三小”场所突击检查。而在这之前,为准备这场摘掉“*灾隐患”帽子的攻坚战,南海桂城共投入5000多万资金,用于*患整*和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等,建立了由街道消防、安监、公安、执法、社区、企业等单位共同组成防范网络。

目前,桂城辖区内共1.5万家“三小”场所,而这些场所,目前已全面建立经营场所“一户一档”消防安全档案;同时为保证各社区网格化消防检查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该街道还设立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激励资金50万元,用于奖励完成检查任务的社区消防网格员。

2014年,桂城街道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灾事故,*灾事故零伤亡;建立了佛山市*个消防宣传主题公园和消防宣传示范街,作为消防宣传科普基地,各消防队伍的人员和器材装备均达到省**配置标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