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华晨宝马质量教育公开课”全新开讲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2014“华晨宝马质量教育公开课”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举行媒体开放日,60家全国媒体与沈阳浑南区第二小学学生齐聚一堂,体验**开讲的质量教育公开课。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整车及质量管理部副总裁司徒凯博士、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产品质量处处长巫小波先生出席了今年的媒体开放日。作为*家挂牌建立“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的合资汽车企业,华晨宝马将其深厚的质量安全管理经验融入公开课中。从全面升级的学习课件、到妙趣横生的铁西工厂实践体验,华晨宝马以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质量安全的重要性,为全国的青少年学生搭建起了一个“知行合一”的校外学习平台。

据悉,华晨宝马铁西工厂针对小学、初中和高中不同年龄学生,根据学生的兴趣以及在校掌握的知识点,并结合华晨宝马质量管理流程和体系,为学生们设计了包括汽车知识讲堂,实践基地参观等内容多样、趣味十足的活动。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产品质量处处长巫小波先生在当日的活动现场表示:“建立质量教育基地,展现各类企业的质量文化,是广大中小学生在课外汲取质量安全知识、增强质量意识的重要阵地。华晨宝马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特色的质量教育活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相信在未来,华晨宝马质量文化的传承将更具深度和内涵。”

据介绍,今年华晨宝马继续完善培训内容,拓展项目的受益面,并为前来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们准备了许多惊喜:新版的学习课件以更加简洁、生动的语言编排,辅以更为丰富的学习内容,使学生们更易理解何为质量与品质;借助先进的多媒体教学工具,**开课的汽车知识讲堂对铁西工厂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环节中的先进工艺和质检流程进行了生动介绍,全景展示了华晨宝马从原材料加工到整车制造、贯彻整个生产流程的质量把控。

采写、摄影:厉弢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