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无障碍”,郑州日产再度为爱发声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已有近2亿的60岁以上老年人、近4000万的孕妇和新生儿以及超过8000万的残障人士,对他们而言世界是否因此而变小?面对这个问题,2014年11月15日,郑州日产“有爱·无障碍”亲子体验日活动在郑州日产深圳画仓专营店举行。通过向全社会宣传“无障碍理念”,郑州日产为改善行动不便人群的出行做出了强有力的发声!

2014有爱·无障碍深圳公益故事音乐会活动是由郑州日产赞助、由三度乐队发起的公益活动,活动以一个故事+一*歌曲的表演形式号召大家关注和关心残障人士,宣传和谐的无障碍理念。活动现场,郑州日产还特别设置残疾人出行障碍体验活动,让爱心人士以游戏竞技的方式,体验残疾人的种种出行不便,并通过游戏体验“互助互爱”的力量。

事实上,作为国内*早引入无障碍车概念的车企,郑州日产自引入CDV概念以来,便致力于引入福祉车,为行动不便人士提供出行工具。两年前,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在2012年**上提出“新增无障碍出租车型,提供差异化公共交通服务产品”的提案。在政策和产品上给予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双重支持。与此同时,2012年-2013年期间,郑州日产已在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等地举办系列CDV无障碍巡展活动。今年,郑州日产赞助此次有爱·无障碍故事音乐会活动也是出自同样的初衷。

通过本次体验活动郑州日产还向全社会倡议:我们作为社会的一员,可以从不占用无障碍设施(盲人路、无障碍洗手间等)、不破坏无障碍标志开始,建立人与环境的无障碍;我们可以从为残疾人让座、帮助残疾人过马路做起,建立心与心之间的无障碍。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无障碍理念”的发布并非郑州日产*次为爱发声。郑州日产的公益种子惠及社会各界,于2010年成立的专项教育支持公益品牌“牵手工程”到目前为止救助了8000多个困难学生。今年8月,在“牵手工程”五周年来临之际,郑州日产宣布未来五周年规划。**未来五年,郑州日产将继续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公益基金1500万,用于对贫困地区小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帮扶。(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