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MPV市场谁“钱景”最好?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到8月份,杰德上牌量达到了2329辆,**第二名菱智1347台近1000辆,可以说遥遥**,MPV市场全年上牌量**非他莫属。

11月15日,金杯**阁瑞斯、金杯大海狮L丰田动力版车型抵达佛山,再度掀起MPV市场恶战。佛山地区8月份MPV的销量近日也新鲜出炉,其中8月MPV车型上牌量为1044辆,1-8月共累计9183辆。业内人士表示,MPV市场竞争将更趋白热化。

金杯两款MPV联袂登场

11月15日,金杯**阁瑞斯、金杯大海狮L丰田动力版车型联袂登陆佛山。金杯**阁瑞斯市场售价为14.98万元~27.18万元。金杯大海狮L丰田动力版售价区间为22.98万元~24.98万元。

金杯**阁瑞斯、金杯大海狮L丰田动力版车型抵达佛山,再度掀起MPV市场恶战。佛山地区8月份MPV的销量近日也新鲜出炉,其中8月MPV车型上牌量为1044辆,1-8月共累计9183辆。业内人士表示,MPV市场竞争将更趋白热化。

杰德独占MPV鳌头

获得*新数据显示,东风本田杰德8月凭借278辆的销量独占鳌头,而风行菱智以183辆居第二,瑞风88辆获得第三,景逸则以71辆拿到第四,帅客以68辆赢得了第五。

*让人吃惊的是MPV双雄奥德赛、别克GL8如今没落得厉害,奥德赛以39辆居第六,而GL8则以29辆勉强进入前十。丰田逸致和金杯阁瑞斯分别以38辆和30辆排名第七和第八,途安则以20辆的战绩成为第十名。

杰德一起绝尘在MPV市场里成为**,自上市以来,几乎每个月销量都是排名第一。1到8月份,杰德上牌量达到了2329辆,**第二名菱智1347台近1000辆,可以说遥遥**,MPV市场全年上牌量**非他莫属。帅客1到8月以682辆排名上牌量第三,瑞风以664辆排名第四,景逸则以372辆排名第五,丰田逸致以355辆获得了第六。

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这对昔日双雄如今是难兄难弟,分别以350辆和327辆居第七和第八。第九名是阁瑞斯,成绩是174辆,第十名是东风本田的艾力绅,以一辆之差排名阁瑞斯之后。排名显示出中高端SUV开始受挫,无论GL8、奥德赛还是艾力绅,成绩都表现很一般。

MPV市场价格战打响

相对家轿和SUV市场,以前车市江湖MPV这一门派一直没有太出众,但并不代表MPV市场风平浪静。尤其是佛山黄标车限行区域划定后,很多小货车无法进入中心城区,让很多中小企业主,批发城各个档主投奔MPV。

佛山禅通总经理李惠民表示,MPV市场是目前各类车型中对价格*敏感的车型,受市场政策影响变化很大。现在有各种利好的政策因素让MPV在年末和明年初前景看好。油价一路八连跌更让MPV市场需求增长变得明显。而明年马上开始佛山禁黄,加上消费者对MPV的需求仍然存在,一旦经济大环境转暖,使得明年小型MPV前景看好。

为此,无论侧重商用还是侧重家用,MPV厂商纷纷推出经济型车型及促销政策吸引消费者眼球。菱智价格6.99万元,而长城嘉誉推出的新款价格下探至7.98万,进一步降低了MPV的门槛。江淮瑞风系列享受到金融危机的福分,价格比别克GL8、奥德赛便宜数万元的菱智,在MPV行业整体处于下滑态势的情况下,8月销售183辆,1到8月份累计达1347辆,同比增长16.73%。

采写、摄影: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